杳然书隐

【论坛体】第一印象什么的都是浮云

wb上投稿埼杰60分的作品,选题:第一印象。
第一次写论坛体,写不出什么新意_(:з」∠)_
非常OOC注意,非常话唠注意,大概是有一些私设的原著向(?),雷者慎入。
King视角,时间点是King刚认识师徒不久。
以及感谢埼杰群里授权我借用ID名的小伙伴!

 主题:第一印象什么的都是浮云

  

  

1L 攻略之王【楼主】

如题。

这是一个吐槽帖,其实个人并没有吐槽的习惯,只是因为身边有某人前后反差实在太大,几乎颠覆了我原本所有的印象,所以才忍不住发帖。

 

2L 歌王

沙发,坐等八卦

 

3L 言言

板凳,混经验

 

4L 某書

地板,楼主酷爱更

 

5L 攻略之王【楼主】

事情是这样的。我有个朋友S氏,人很好很强大,他有个弟子G氏,而我重点想吐槽的就是这个G氏给人的第一印象和私底下反差未免也太大

 

6L 甲酱

路过~

 

7L 菲

好像挺有意思。不过话说S氏强大是指哪方面啊?

 

8L 赤弱

等等,私底下和第一印象反差巨大的G氏,还附带一个很好很强大的师傅S氏,在下好像嗅到了JQ的味道……

 

9L 烧烧烧

楼上脑洞真大。

 

10L 攻略之王【楼主】

好像没什么人,不过也无所谓,让我把想说的说完就好。

话说我第一次见到G氏是在工作的会议上(当时S氏也在场)。G氏算是我这一行的新人,不过已经很有名气了,主要是有名的颜值爆表,有名的强悍冷酷。

当时是个大佬云集的会议,我参加的时候心里直打鼓,不过身为新人的G氏还是一脸冷漠的样子,而且一点也不敬畏前辈,那时我就想这家伙果然和传言的一模一样啊。

 

11L 攻略之王【楼主】

回复 菲:指战斗方面。

 

12L Hsmt

这还是一对强强吗?!

 

13L 某書 

……战斗强大??!妈呀楼主你和S氏和G氏到底干哪一行的啊???

 

14L 小猫

G氏是新人还可以参加大佬的会议?

 

15L 荷羽荷羽

催更催更

 

16L 攻略之王【楼主】

那之后我跟S氏和G氏都没有交集,直到最近发生了某些事我才正式认识了S氏。

今天S氏说要来我家打游戏,因为之前就说好了我也答应了。这是我们第一次一起打游戏,但是我没听说G氏也会来啊!难道那个一脸冷酷的改造人帅哥也喜欢打游戏吗?!作为一个不善交际的游戏宅,有G氏这种看起来就不好相处的家伙在场我就觉得浑身不自在啊!

结果G氏确实不打游戏,但是他的行为才是让我忍不住来这里吐槽的原因。

我告诉你…………G氏是个师控。

 

17L 攻略之王【楼主】

回复 某書:这个……不方便透露。

回复 小猫:因为G氏是个新人大佬。

 

18L 散人

23333事情变得有趣起来了,楼主快更!

 

19L 某書

回复 攻略之王【楼主】:非常抱歉……但你们的职业真的让我越来越好奇了……

 

20L 叶子

难道注意到G氏是改造人的只有我一个吗

  

21L 歌王

20L你不是一个人……

 

22L 甲酱

20L你不是一个人……

 

23L 荷羽荷羽

20L你不是一个人……

 

24L 言言

就没有人吐槽G氏是个师控这一点吗?

 

25L 攻略之王【楼主】

我看到G氏恭恭敬敬地跪坐着双手为S氏倒茶,还是自备的,据说是G氏亲自冲泡带过来的……难道我会失礼到不懂招待朋友吗???

 

26L 攻略之王【楼主】

还有不过是打个游戏而已吧???有必要因为你老师输了就杀气腾腾地把炮口对着我吗???有必要那么认真吗???还让不让人好好打游戏了啊

 

27L 攻略之王【楼主】

重点是G氏你不要因为S氏随便一句“偶尔的失败也能磨练意志”给安抚啊???被那么扯淡的话给这么简单地忽悠过去我心情很复杂啊_(:з」∠)_ 而且他还做笔记……到底为什么能够写那么多啊?????

 

28L 攻略之王【楼主】

我还看到G氏提醒S氏附近的超市特卖已经开始了,再不去说不定回家就赶不及做晚饭了……所以说一个小青年为什么会在意这个???

 

29L 攻略之王【楼主】

然后我看到S氏问为什么不早点提醒他,G氏就一脸愧疚地土下座说出至少省略一千字类似“看到老师玩得兴起不忍打扰但还是弟子失格请老师严厉惩罚”之类的长篇大论……说好的高冷不驯呢???这样话唠真的可以吗???

 

30L 攻略之王【楼主】

第一印象什么的都是浮云……我第一次那么深刻的感受到这句话的意义。

……或者应该说,G氏对别人和对他老师的态度反差还能再大点吗????

 

31L 赤弱

楼主手速不科学在下自认码字很快了然而刚刚一条都跟不上啊啊啊啊啊虽然槽点太多也是原因之一

 

32L (๑˙ー˙๑)

跟不上+1

  

33L 烧烧烧

跟不上+2

 

34L Hsmt

跟不上+3,同槽点太多

 

35L言言

跟不上+4,31L手速也是66666

 

36L 散人

跟不上+5,话说楼主你手速爆成这样到底是有多鸡冻啊啊啊??!!

 

37L 甲酱

求楼主的心理阴影面积hhhhhhhhhh

 

38L 叶子

楼主吐槽技能满点啊hhhhhhhh

 

39L 小猫

为什么我的重点在“说不定回家就赶不及做晚饭了”这句……他们住在一起?晚饭也是G氏做的吗?

 

40L 荷羽荷羽

!!!!!!!!!

 

41L 歌王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我正要说这对师徒明显有猫腻怎么就没人提呢!根•本•闪•瞎啊啊啊!(*/∇\*)

 

42L 赤弱

天啊噜这是个人妻…………跪坐双手倒茶什么的,茶是自己亲自准备什么的,在意超市特卖勤俭持家什么的,全身心相信着对方什么的,诚惶诚恐千依百顺,简直不能更贤惠了好吗!

 

43L 某書

然而我的重点在S氏输了游戏G氏就杀气腾腾地把炮口对着楼主(再次好奇一下这些人的职业)………尼玛在这人(jie)心(cao)沦丧的年代,楼主发现了一只活的忠犬!

  

44L 菲

结果还有人记得楼主对G氏的第一印象吗?颜值爆表,强悍高冷,结果对老师的反差,反差,反差萌,萌,萌……【一脸血】

 

45L 叶子

看S氏喜欢打游戏大概年龄也不会太大。

人机+师徒,设定加分!我站SG!

 

46L 荷羽荷羽

SG+1

  

47L Hsmt

SG+2

 

48L 言言

SG+3,得徒(qi)如此,师(fu)复何求!

 

49L (๑˙ー˙๑)

SG+……不对!明明是年下更萌!

 

50L 散人

这里无差党~

 

51L 烧烧烧

这楼歪得简直无法直视了……我说cp党也太早开撕,不就是一个弟子崇敬老师,维护老师,和老师同居,在旁侍奉,一起购物,帮老师做饭……嘛……

 

52L 叶子

楼上说到最后不会觉得心虚吗 →_→

 

53L 小猫

等等,没人发现楼主已经消失很久了吗 @攻略之王

 

54L Hsmt

卧槽?!我还想再扒一扒S氏呢,楼主不要走啊!

 

55L 某書

楼主酷爱回来更新啊!

 

56L 攻略之王【楼主】

回复 小猫:S氏和G氏确实是住在一起的。

打一盘游戏回来留言就那么多了啊……抱歉离开之前忘了说,其实我吐槽完了,这帖可以结束了,还有请大家不要扒真人啊

 

57L 歌王

什么?!辣么快??

 

58L 甲酱

塞了我们一嘴狗粮然后说走就走,不带这么虐单身狗的_(:з」∠)__

 

59L 荷羽荷羽

楼主那么无情我真是看错你了TAT

 

60L 菲

有一就会有二,有二就会有三,G氏说不定之后会有更让人想吐槽的事呢_(:з」∠)_ 楼主确定这个吐槽帖真的要结束吗?

 

61L 小猫

楼主还在吗?

 

62L 言言

楼主还在吗?

 

63L 赤弱

楼主还在吗?

 

64L 散人

楼主还在吗?

 

65L 叶子

大概已经不在了吧……

 

【【以下省略N层水楼】】

 

72L 攻略之王【楼主】

回复 菲:你真相了_(:з」∠)_

 

73L 歌王

卧槽楼主回来了???【沙发又是我

 

74L Hsmt

卧槽我看见了楼主??活的???

 

75L言言

卧槽楼主几天不出现,一上来就有八卦???

  

76L 菲

……楼主你要相信我不是故意要乱说话的_(:з」∠)_

  

77L 攻略之王【楼主】

反正这事我一定要吐槽,憋着的话……不,我根本憋不住,G氏这是要把我对他的第一印象给粉碎个干净的节奏……【生无可恋.jpg】

 

78L 荷羽荷羽

23333楼主这是要被逼出一个吐槽属性了吗?(ಡωಡ)

 

79L 叶子

都别插楼!

  

80L 攻略之王【楼主】

今天我第一次到S氏的家里去打游戏。

今天我看见了G氏穿着粉红围裙通马桶,穿着粉红围裙做饭,穿着粉红围裙用手心的焚烧炮烘干洗好的餐具,穿着粉红围裙认真熟练地完成各种家事把S氏家里打理得干干净净…………这好像和我印象中的战斗型改造人不太一样吧???

 

81L (๑˙ー˙๑)

……这真的不是家用型机器人?药丸,年下党的我动摇了_(:з」∠)_

 

82L 歌王

楼上怎么可以这么说人呢!这明明是上门媳妇!S氏娶不娶,不娶我娶!

  

83L 散人

╰(‵□′)╯都给劳资奏凯!G氏是老师的!

  

84L 赤弱

楼主看来要长期更新,在下跟定了 (ง •̀_•́)ง

 

85L 某書

战斗型改造人……算了,咱们不扒真人,话说楼主什么时候给大家聊聊S氏,比如第一印象什么的……

  

【【以下省略所有楼层】】

 

 

 

 

 

 后记:

 

那之后楼主抱着“不能只有我一个人(闪)瞎”的心情勤奋更新,吐槽G氏,吐槽S氏,吐槽师徒……直到那对师徒真的有情人终成眷属时,这帖子已经不知歪到哪(zhen)儿(ai)去了。 

——最终此帖因为太污而被封了。

 

 

 

 

 

 

  

 

 

[ THE END ]

  

  

 

 

评论(3)
热度(24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混乱中立。
冷逆,攻厨,爱他就让他攻。
基本上是主角左位不逆。
明日方舟失智刀客塔,博all不逆。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