杳然书隐

【脑洞】埼杰ABO系列 6.4

首发埼杰吧,埼杰ABO小段子&小短篇的系列文。

第一次写ABO,设定不严谨,漏洞百出,bug有,私设多,OOC。

雷者慎入,雷者慎入,雷者慎入。

没能决定师徒的信息素的味道,直接凭感觉写了。

这系列的ABO有几个细节设定:

Omega每个月都有规律的一次发情期。

Alpha对Omega的标记可解除,但解除的权力绝大部分掌握在A手上。

Omega被标记后不会再有发情期,也不会被其他A的信息素影响,只有标记该名O的A能够使前者发情。

Beta没有信息素,闻不到信息素的味道,也不会受信息素影响。

我所知道的标记方式,是A咬O的腺体交换信息素。

我所知道的标记方式,是A咬O的腺体交换信息素。

我所知道的标记方式,是A咬O的腺体交换信息素。

【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






系列之六 • 5

  【O×A】原组师徒(埼杰!!埼!杰!!!真•埼•杰•不•拆•不•逆!!!)

14、

索尼克的事以后,埼玉就觉得杰诺斯在赌气。

虽然杰诺斯没表示什么,依然很听话,也没做什么别的事来抗议,但埼玉就是知道杰诺斯在赌气。

埼玉是知道杰诺斯为什么生气,以及自己错在哪里的。

发情期欲望未满足的狂躁总是让他做事不经大脑,也一反常态地一下子就被索尼克挑衅得火大——当然如果不是这次发情同时有两个Alpha在强力地撩拨他,埼玉也不会那么胡闹——虽然那时的话埼玉也只是说来回呛对方而已,但还是过分了。

况且也不能什么都推给发情期,作为成人的自己总该想办法解决问题吧。

“我说啊,杰诺斯。”

“是,老师。”回应的声音平平板板的,果然还是在赌气啊。

于是埼玉用一贯的简笔画风的淡定脸开口对杰诺斯说——

“标记我吧。”

杰诺斯冒着烟死机倒地。

15、

由于杰诺斯怎么都叫不醒,于是埼玉只好把他送到基地去给库赛诺博士看看。

用公主抱跑着去。

被闪了一脸的老博士检查之后表示杰诺斯并无大碍,只是因为那一瞬间接收信息后产生的数据分析量太过庞大,再加上过于羞耻,最终导致机体过热自动关机。

“所以说埼玉先生,”博士态度严正地对埼玉说,似乎已经料到罪魁祸首是谁,“请问你究竟对这孩子做了什么?”

……我对这孩子该做的不该做的什么都做了。

埼玉头上冒汗心虚想着,然而终究没脸说出口,只好拣最近的事说。

“我对杰诺斯说了标记我吧。”

“……”老博士一时不防又被闪了一脸。

“你……认真的?”

“认真的。”毫无迟疑的回答。

……有你们这么对待一个空巢老人的吗?

还有杰诺斯,你可是我的心血结晶我的最高杰作,是最尖端科技的造物,所以孩子请你争气点起码别像那种残次的老旧电器一样动不动就死机好么。

虽然一早就知道这对师徒的关系,也不曾过于干涉——杰诺斯根本没瞒着这位和善的长辈——但库赛诺博士对此的感想,不仅仅是一大把年纪了还要被刷新三观,感叹一句年轻人的事我们老人家真心不懂;也不仅仅是由于经常需要给自家改造人孩子处理某些不可言说的非战损,而尴尬到习惯的无奈。

其实多少还有点对自家孩子一个A却甘愿被个O那啥啥、付出到这种地步真的好吗……诸如此类的忧虑。

现在,老博士那点担忧总算是烟消云散。

Alpha对Omega的标记,究竟意味着什么?

征服、占有。

束缚、掌控。

虽然标记并非无解,但这一权力还是更多更多地掌握在Alpha的手中。

因此不论在社会上还是生理上,Omega在AO关系中始终是更为弱势的一方,这一点毋庸置疑。

可以这么说,每一个Omega的克星,就是标记了他或她的Alpha。

是的,“克星”。

而埼玉这个,宇宙最强的男人,强大到已经超越性别,却情愿丢掉自由与无敌,轻描淡写地双手奉上己身,甘心被那个孩子征服,被占有,被束缚,被掌控。

还反过来温柔的引导、守护那个孩子。

老博士想到这里不禁发出长长的叹息。

——如果这都不是爱。




【 然而怎么可能不是爱。】

################ 分隔线 ################

短小一更别揍我。

会做错事的老师和赌(chi)气(cu)的弟子【呵呵

嗯嗯没错老师放了大招(x)——标记!!

请不要怀疑!!我——就是来!!苏!老!师!的!!!【大声喊】

埼玉老师是我男神男神男神男神男神男神男神男神男神男神!!!!!【大声喊】

……虽然不造苏力足不足 _(:з」∠)_

以及躺枪的博士爷爷终于承认这两口子了我好欣慰【bushi

总之就是想撒糖……甜度够吗?

再次说明,这里的标记方式是,A咬O的腺体交换信息素。

下一更全系列完结。




【 TBC 】

评论(6)
热度(38)
混乱中立。
冷逆,攻厨,爱他就让他攻。
基本上是主角左位不逆。
明日方舟失智刀客塔,博all不逆。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