杳然书隐

猝不及防跌进轻羽飞扬坑里,一口气补到漫画58话。

  

真香.jpg

  

女孩子是世界的宝藏!!!!!女赛亚人也是!!!!(x

  

荒垣渚我爱你啊啊啊嗷嗷嗷呜呜呜!!!!!!你怎么那么好心中虚位已久的女本命宝座给你了我多少条命都给你!!!!【超大声喊】

  

以及 渚和绫乃的cp叫什么??渚绫/绫渚??荒羽/羽荒??有同好告诉一下丑新我吗?她们俩我吃无差。【小声bb】

   

以我日常跳冷坑的体质,emmm………… cp名还没定下来的话我就单方面叫她们渚绫/绫渚吧_(:з」∠)_

   

评论(12)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混乱中立。
冷逆,攻厨,爱他就让他攻。
基本上是主角左位不逆。
明日方舟失智刀客塔,博all不逆。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