杳然书隐

《一人之下》王也和张楚岚的CP叫啥呀??也岚/岚也??也碧/碧也??也莲/莲也???

一贯是也攻党和岚攻党,王道长和不摇碧莲在我心里都是苏得不要不要的啊啊,作为一个岚吹和也吹我实在站不定攻受啊啊啊啊!!!

…………啊啊那就互攻无差好了_(:з」∠)_ 【放弃挣扎】

唉真的没有萌这对的小伙伴吗???没有吗没有吗没有吗???!!!!


仔细想想张碧莲和王道长几乎可以说是相异又相似的人啊。

一个“俗不可耐”,一个“脱俗”。

成长过程一个坎坷,一个顺遂。

目前为止也是道长实力更强,大概是同龄人中最强的吧;而碧莲亦不弱,潜力无限,十年空白期后急起直追中。

同样的是两人都聪明,韬光养晦。...

刷了好几遍《一人之下》漫画,cp全性向通吃,主腐向的我:

岚宝? ………啊啊啊啊好吃~

all宝? ………喔喔喔可以有~

玉禾? ………这个我也阔以~

碧玉? ………呜呜呜呜美味~

也青? ………嘿嘿嘿嘿嘿嘿~


…………………王也x张楚岚???(灵光一闪,怦然心动


卧槽。卧槽。卧槽。

貌似,我又,萌上,冷cp。


占tag抱歉。


在wb围观了匪我思存给大风刮过发声,亲自下场手撕抄抄。


………………我站风匪。(ntm


????好像又站了冷逆??


好吧匪风还是能吃一下的_(:з」∠)_


混更。

很久以前的脑洞。

写不出。

污。


【短篇】 坠落

还债, @狗粮味的咸鱼   所点的文,拖了那么久非常抱歉…OTZ    

私设有,bug有,没考据,伪科学一大把,作者有身为智障的自觉,求轻拍。

报社注意,非常OOC慎入。


1、


魔鬼改造人已经很长时间没有进行英雄活动了。


当今最活跃的英雄是魔鬼改造人的老师,S级第一位的秃头披风侠。


一拳就能解决所有怪人灾害的埼玉给了人类莫大的安全感,是名副其...

【短篇】 成人

微博60分的投稿,选题:成人。

太久没产粮果然会手生,陷在期末水深火热之中只能写那么短了_(:з」∠)_

OOC,私设有。


1、


有一次邦古带着一瓶酒到埼玉家里一起吃火锅,老人家兴致勃勃地拉着在座几个人一起喝。


“杰诺斯君也喝……”


“杰诺斯喝汽水吗,这个很不错呢。”


埼玉的话几乎完全衔接在邦古之后,并且递了一罐汽水过来。


“非常感谢!” 老师给予的东西作为弟子当然感到万分荣幸感激怎么可能会拒绝,于是杰诺斯立马双手接过埼玉手上的汽水。


埼玉...

【论坛体】第一印象什么的都是浮云

wb上投稿埼杰60分的作品,选题:第一印象。
第一次写论坛体,写不出什么新意_(:з」∠)_
非常OOC注意,非常话唠注意,大概是有一些私设的原著向(?),雷者慎入。
King视角,时间点是King刚认识师徒不久。
以及感谢埼杰群里授权我借用ID名的小伙伴!


 主题:第一印象什么的都是浮云


1L 攻略之王【楼主】

如题。

这是一个吐槽帖,其实个人并没有吐槽的习惯,只是因为身边有某人前后反差实在太大,几乎颠覆了我原本所有的印象,所以才忍不住发帖。


2L 歌王

沙发,坐等八卦...


【短篇】属于何者

首发贴吧。

清水,短篇已完。首先感谢  @言颓子  提供的梗。

老套的亚种!逻辑混乱,自我放飞!内含黑组、性转白组、自设1219蓝组…【泥垢】

OOC,雷者慎入!!


  无人的公寓。


  吃空的碗筷被随手搁置在客厅的矮桌,忘了关上的电视还在聒噪地播放着节目,没关紧的落地窗让并不如何凉快的风透进来,带起窗帘微微翕动。


  从玄关处传来门把转动的脆响,大门吱呀一声被打开,身为屋主的男人提着购物袋回来了。


  他关掉电视,换了便服,胡乱...

改造人为什么不会叫……

快开学了就该放飞自我!【不 

YY产物,欢脱向傻白甜(?)然而并不小清新。

师徒都是笨蛋系列,有点儿肉渣,狗血又OOC,雷者慎入。


1、


King放下游戏手柄,威严的脸孔带着几分诧异,看向身旁的埼玉。


难得魔鬼改造人今天回研究所维护了,没有跟在埼玉身边,这让King不必忍受迷之视线的精神压迫,也没有被焚烧炮威胁的生命危险,最重要的是不用再啃腻死人的狗粮。他可以好好地和埼玉打游戏,来几场爷们的热血战斗,肆意狂虐一把身旁的现充友人。


但是很罕见的,埼玉在输了几个回合之后,却没有像平常一样近乎死皮赖脸地要求再来一局,而是率先放下了游戏手柄。...

【短篇】要吃冰棍吗?

首发微博,参加埼杰60分正义执行的作品,选题:夏天。

埼杰幼驯染设定,架空普通人poro,年龄操作。

旧梗改写,淡水文,私设巨,bug有,烂尾,OOC。

随意发散,这是一个关于运动员的故事【雾】顺便呼应一下奥运【弥天大雾】

【说实话我也真是蜜汁迷恋幼驯染这个设定…_(:з」∠)_】


埼玉记得,在很小的时候,甚至那时住隔壁的幼驯染杰诺斯都还未出生,他就特别喜欢看英雄动画,超级帅气的。


然后发下豪言壮语,我要成为最强的英雄!


啊,加油吧。


埼玉的妈妈不忍心毁了自家笨儿子的童年梦想,没有告诉他现实中并没有英雄。


但是她儿子没有体会她的苦心,还缠着...

低产咸鱼,全性向通吃,主腐。
The One 坑底中。
本质埼all,本命埼杰不逆。



Ky请圆润地离开,不送。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