杳然书隐

【野千】漫画里野崎对千代的感情有明显进展的几次

叨逼叨。

入坑太晚,先一口气补完漫画再补的动画。
三对cp都炒鸡萌。

蓝鹅还是从堀鹿主推倒向野千主推,并且已经很久没有那么喜欢一对BG cp了。


港真虽然一开始最喜欢的角色就是野崎,

但是因为小千代 元气萝莉的设定是lo主比较无感的类型,

所以最初虽然也吃(最萌体型差)野千,

但是最喜欢的CP还是(最萌身高差)学长学妹组。

堀鹿高萌。

这两货的性格和互动都很对我胃口。

尤其我特别偏好鹿岛这种外表和性格都雄雌莫辨的 生理性别为女的花美男。

堀鹿糖又是一把接一把大口大口地来。

想不萌他俩都难。

 

反观野千的糖乍看之下就不多,其实都是隐形糖吧。

这很大原因是因为野崎太木头的关系。

因为也没太期望男女主发糖于是我嘻嘻哈哈看着野千一天天的日常过去。

对男女主的恋爱发展一点都不捉急。

可以说是很佛系了。

但是偶尔突然发个野千糖,就莫名有一种心动的感觉!

果然是因为野崎平时太木头的关系吗!

这里没有任何恶意地说,这种心动的感觉是堀鹿和若濑都给不了我的。

不愧是男女主CP。

  

*  *  *  *  *  *

  

看看野崎对千代的感情有明显进展的几次,可能有遗漏反正我也不打算分析得多深刻仔细。 

以及 只论野千的“感情”进展,不谈野千的“关系”进展。

【你问我何谓关系的进展?比如:从“朋友关系”进一步发展是 > “恋人关系”,更进一步是 > “夫妻关系”】

【所以说野千的("朋友")关系一点进展也没有】

【果然还是因为野崎太木头了】

  

*  *  *  *  *  *

  

第一次

千代成为野崎“放学后一起回家的朋友”。

算是小千代走进野崎的生活里了。

   

结论:千代在野崎心里是有地位的朋友了。

   

  


第二次

通过堀鹿主场的糖,野崎重新审视千代在自己心里的地位。

确认了千代是自己“关系最亲密的人”。

甚至胜过了相处时间更久的堀学长和小御子和若松后辈。

这里我对堀鹿的爱动摇了对不起。

   

结论:千代是野崎不可或缺的那个人,失去了会受到痛苦的打击。

    

第三次

佐仓.霸道总裁.千代你的思想很危险啊我好喜欢。

这里我对堀鹿的爱更加动摇了非常对不起。

直接跳到结论吧。

野崎.木头.俏秘书.梅太郎,心动了啊啊啊啊啊啊! ! ! ! !

第二次的时候还不明确,这次野崎对千代的感情终于明确到了友达以上! ! ! ! !

佐仓总裁终于是野崎秘书的暧昧对象(x)了! ! !

但还是恋人未满啊_(:з」∠)_

   

  

于是终于到了漫画目前的最后一次

里程碑的一次。

里程碑的一次。

里程碑的一次。

【重要的事要说三次】

我彻底倒向了野千赛高! ! ! ! !

都可以模拟出野崎的心路历程了! ! !

发现千代不见了因为关心则乱以为她走失了。

因为担心而提出要盯着或牵着千代,结果发现怎么也看不腻还着了迷。

和千代牵手之后发现想一直牵下去不舍得放手。

一句情话概括野.铁树开花.崎的心理就是:

“想和你永远在一起。”

   

结论:

是爱情! ! ! ! !

鹿.王子.木头.猪队友.岛你这波助攻我给负分啊啊啊啊啊! ! ! !小千代会恨你的喔? ? ! ! !对象这情商堀学长我熏疼死你了! ! ! ! !

   

托鹿岛的福,漫画96话我被野千一口大糖噎住,吞不下去又舍不得吐出来。

虽然也甜得我想炸成夏日祭天边最美的一朵烟花。

总之野崎已经很清楚自己对千代的感情了,只是把爱情误会成亲(mu)情(xing)。

到目前为止,

野千的感情是恋人已满,然而关系是恋人未满_(:з」∠)_


    

   

比较难熬的是自从修学旅行野崎铁树开花之后,我就佛系不起来了,因为cp滤镜太厚了。

我看98话野千,小千代玩了命在给唱悲情歌的野崎打call。

野崎你是得意什么? ? ! ! !兴奋什么?? ! !你是那么易燃的人设吗? ? ! ! !得到喜欢的女孩子支持和赞扬很开心是吧! ! ! !果然你也是普通的恋爱中的少年啊啊啊啊啊! ! ! ! !年轻真好! ! ! !嗷嗷嗷嗷! ! ! !

好急啊啊求求你们结婚吧! ! ! !

     

*  *  *  *  *  *

     

野崎真的是月刊里我最喜欢的角色了,从外型到性格。

时间长了我也萌上了小千代。

软软的小小一只萝莉好想亲亲揉揉抱抱举高高啊啊!

交往之后野崎会不会也喜欢把小千代抱起来举高高呢!

啊啊 老夫的少♀女♂心!

    

虽然一开始无感小千代的设定,但看着她一路努力过来终于打动了心仪的男孩,我不禁有一种老母亲的欣慰与骄傲

这是一个或许进步缓慢但从不放弃不停留的孩子

一开始看月刊的时候都没想到 这是一个慢慢和读者培养感情,不知不觉就让人放不下的女主角。

可爱想……
    

   

评论(29)
热度(2116)
  1.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混乱中立。
冷逆,攻厨,爱他就让他攻。
基本上是主角左位不逆。
明日方舟失智刀客塔,博all不逆。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