杳然书隐

【短篇】 成人

微博60分的投稿,选题:成人。

太久没产粮果然会手生,陷在期末水深火热之中只能写那么短了_(:з」∠)_

OOC,私设有。


1、

  

有一次邦古带着一瓶酒到埼玉家里一起吃火锅,老人家兴致勃勃地拉着在座几个人一起喝。

 

“杰诺斯君也喝……”

 

“杰诺斯喝汽水吗,这个很不错呢。”

 

埼玉的话几乎完全衔接在邦古之后,并且递了一罐汽水过来。

 

“非常感谢!” 老师给予的东西作为弟子当然感到万分荣幸感激怎么可能会拒绝,于是杰诺斯立马双手接过埼玉手上的汽水。

 

埼玉接着和邦古King吹雪茶兰子一起喝酒抢菜,杰诺斯接着帮老师抢菜。

 

后来不知道为什么,邦古过来一起吃饭再也没有带酒了。

 

 

 

2、

 

记得那次,吹雪还喝醉了。

 

“混、混蛋姐姐……凭什么……干涉我和吹雪组嘛……我我我都已经……成人了……”身材曼妙容颜姣好的美人歪倒在餐桌上,眯着眼睛双颊酡红,口齿不清语无伦次,“姐姐……最最讨厌了……才不想被你认可呢……”

 

邦古:老夫忘了这酒比较烈。

 

茶兰子:现在怎么办……

 

King:先联络吹雪组?

 

埼玉:好麻烦啊。

 

杰诺斯:这个对老师纠缠不休的蠢女人果然只会给老师添麻烦看来从一开始就该烧了她!要是老师您觉得困扰的话我现在就把她扔出去!

 

 

 

3、

 

你问吹雪大姐头后来怎样了?

 

龙卷小姐姐亲自来接走了。

 

杰诺斯:臭小鬼,你居然敢破坏老师的家!

 

龙卷大怒:我可是成年人了!你才是酒都不能喝的臭小鬼!

 

杰诺斯被狠狠地砸出去,埼玉接住了,但这是他头一次在实力上和口头上都败给龙卷。

 

 

 

4、

 

其实杰诺斯多少能察觉到埼玉不希望他喝酒,因为他未成年。

 

嗯,没错,老师是对的,未成年本来就不应该喝酒。连那个笨蛋不良金属球棒都知道这个道理,可见喝酒的未成年一定不是好货,一定不是好弟子,所以杰诺斯是绝对不会违反纪律,在成年之前喝酒的。

 

反正老师几乎每天都和他一起吃饭,所以杰诺斯绝对没有妒忌偶尔才会和老师一起喝酒的King和无证骑士,绝对没有,没有,没……有一点。

 

其实更多应该说是不服气,他不服气只是因为未成年就不能和老师一起喝酒聊天。

 

几个男人一起在居酒屋喝酒,不说King,连英雄等级最低的无证骑士都豪迈起来,大人们打成一片。成人的世界。

 

所以杰诺斯想要快点成人,然后像这样陪老师喝酒。

 

 

 

5、

 

龙卷比吹雪大五岁,埼玉比杰诺斯大六岁。

 

有人把每增加五岁算作人生的一个小进阶,比如一个人五岁是怎样的,十岁又如何了,十五岁该做什么,二十岁二十五岁三十岁……等等等。

 

而杰诺斯和埼玉相差六岁,某方面来说,简直像是在人生的早年,隔了一个不可接近的距离。

 

比如埼玉六岁时杰诺斯才刚出生,杰诺斯上小学时埼玉已经中学了,杰诺斯上中学时埼玉已经大学了……如果埼玉有上大学的话。

 

从这个年龄差来看,杰诺斯总是差着那么一步,就是与埼玉处在同一个人生阶段,比如一样是小学生、一样是中学生什么的。

 

不过也不要紧。杰诺斯心想,只要再一年,我就和老师一样是成人了,至少在这方面我也能够和埼玉老师站在一起!

 

 

 

6、

 

库赛诺博士最近很欣慰。

 

杰诺斯最近跟他老人家说,他想成人。

 

渴望快点成长,不是复仇也不是变强,终于是对未来有所期望憧憬了。

 

像个每个年轻气盛的小伙子一样,但是却更让人放心了。

 

这样的年轻人,作为长辈都很乐意帮他一把呢。

 

加油啊!

 

 

 

7、

 

杰诺斯自己上网查过“成人与未成年的差别”这样的话题,看到了一些类似“未成年人还不够成熟不能为自己的行为负责”这样让人不太服气的言论。

 

然而除了不再需要监护人,成人与未成年最简单的差别是——成人可以结婚生子。

 

杰诺斯:所以这就是为什么老师和我在一起那么久了还不和我【哔——】的原因吗???

 

“为什么你总是可以这样毫不害羞地说出这种的话啊!”埼玉完全没有一点成人稳重形象地躺在地上,手上的漫画还没放下来,“不对,重点是这结论到底是怎么来的?”

 

金发改造人的坐姿无比端正,一脸正直地表示:“因为只有成人才能够结婚,而结婚之后的伴侣必然是【哔——】之后才能够生子。而老师和我都是男性,虽不可能结婚生子但还是可以【哔——】,然而老师并没有这么做,果然您是在等我成年吗?非常抱歉让老师这样忍耐……”

 

“哦哦够了,总之我明白了。”埼玉随手放下漫画。

 

“?”

 

“嘛,杰诺斯,”埼玉把杰诺斯按倒在地上,“你就是想要吧。”

 

  

 

8、

 

实际上埼玉和杰诺斯确定关系也没多久。虽说确实感觉在一起很久了。

 

埼玉在那方面其实不怎么在意成不成人的,顺其自然嘛。

 

虽然大家都说未成年还不能为自己的行为负责,但是——无所谓。

 

作为成人,我来负责就可以了。

  

  

  

 

 

 

【 The End 】

 

 

评论(7)
热度(352)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混乱中立。
冷逆,攻厨,爱他就让他攻。
基本上是主角左位不逆。
明日方舟失智刀客塔,博all不逆。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