杳然书隐

【脑洞】埼杰ABO系列 6.5(END)

首发埼杰吧,埼杰ABO小段子&小短篇的系列文。

第一次写ABO,设定不严谨,漏洞百出,bug有,私设多,OOC。

雷者慎入,雷者慎入,雷者慎入。

没能决定师徒的信息素的味道,直接凭感觉写了。

这系列的ABO有几个细节设定:

Omega每个月都有规律的一次发情期。

Alpha对Omega的标记可解除,但解除的权力绝大部分掌握在A手上。

Omega被标记后不会再有发情期,也不会被其他A的信息素影响,只有标记该名O的A能够使前者发情。

Beta没有信息素,闻不到信息素的味道,也不会受信息素影响。

我所知道的标记方式,是A咬O的腺体交换信息素。

我所知道的标记方式,是A咬O的腺体交换信息素。

我所知道的标记方式,是A咬O的腺体交换信息素。

【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








系列之六 ⑥

  【O×A】原组师徒(埼杰!!埼!杰!!!真•埼•杰•不•拆•不•逆!!!)

16、

于是在库赛诺博士的祝福(?)下,埼玉和杰诺斯这对狗OA终于成为了永久结合的伴侣。

“我从来都不敢妄想标记老师,老师是那么的伟大我怎么可能把您占为己有束缚在身边呢?这样的您居然纡尊降贵和弟子永久结合我实在是不胜惶恐!从今以后还请老师不要客气地多多指教我一定会更加努力地向老师学习并且竭尽所能满足老师。我的这个身体是属于老师的请老师不用顾虑地随您的喜欢……”

“快给我停下这么羞耻的话!而且我和你永久结合才不是为了这种目的啊!”

难得没有要求弟子把话概括在二十字以内,但最后还是没能好好听完的埼玉一巴掌把家里的矮桌拍出裂痕,阻止了改造人毫不害臊一脸严肃,用标准的土下座说出令人羞耻的表白。

“是,老师。果然就凭我是无法理解老师的深意的。那么请问老师和我永久结合的目的是什么?”杰诺斯跪坐着无比认真地摆出求教的架势。

别说得好像我是居心叵测的变态一样啊。

埼玉冷静下来没奈何地叹口气,只能认栽。

“你标记了我之后,我就没有每个月好几天的发情期了。这样对我方便很多,而且对你身体的负担也比较少吧?”埼玉稍微有些不自然地移开视线,“而且就算发情也只有你可以让我发情,我也只会对你发情嘛。况且我也……等等杰诺斯你脸太红了还冒烟了真的没事吧!”

每次自顾自地说了一大段很耻的话都不会脸红,真羞耻起来又有当机的危险,所以说这小子害羞的点到底在哪里啊?!

埼玉实在是不懂了。

——你们师(fu)徒(qi)两个,说出来的话都一样让人羞耻,而且互撩可以不要那么没有自觉吗。

17、

“只是机体过热这种小问题,非常抱歉让老师担心了。”好不容易才缓过来的杰诺斯睁眼说瞎话,“请您继续刚才的话,我会洗耳恭听的。”

况且我也……

不行,太耻了,看着这张耿直的池面,第二遍就说不出口了。

但是这么重要的事又不能省略不说啊。

于是埼玉一秒切换成眼神锐利深邃的认真画风,令弟子不由得一愣。

“……我也想和你在一起啊。”

“我喜欢你,杰诺斯。”

“我也喜欢埼玉老师!!!”

下一秒埼玉就得到了杰诺斯几乎有些急切的大声回答。

改造人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没有激动到再一次死机,明明“老师向我告白了”这种事他平常仅仅是幻想一下就曾经动摇到机体过热甚至冒烟。

但现在真正发生了,杰诺斯心里剩下的唯一感受是,只有这件事,无论如何都绝对要立刻回应所爱之人。

我喜欢您。

老师。

埼玉。

这些话语好像已经在卡在心上嘴边无数次。

——已经无法再忍耐下去了,那份澎湃的思慕与爱恋的心意。

18、

同样无法再忍耐自己澎湃的心意,但又不知如何表达的埼玉,决定付诸行动身体力行地……推倒弟子。

“老师……现在没发情啊?”毫无防备与反抗地被埼玉压在身下的杰诺斯疑惑。

“嘛,偶尔也想在发情以外的时候,和杰诺斯做。”

虽然很考验埼玉对力量的控制。

“我不会伤害杰诺斯的。”

“老师,您说谎了。”杰诺斯冷静地说,“发情时老师明明说过很多次,想要把我弄坏。”

“……”

“所以老师其实被我吸引得无法自持吧?虽然我也是的。”

“……”

“老师还是在发情的时候比较诚实。”

“……”

“请老师全力对待我,能被重要的您这样弄坏我会很高兴。”

“……!!”

要完,这次真的要完……不仅完全被看穿了,而且本来想在头脑清醒时完全出于自己的意志跟杰诺斯做,但是现在他几句话就让自己想把理智什么的全部丢掉啊……踏马滴难道这就是传说中Alpha对Omega的掌控力吗?

“可恶……明明我也有想要温柔对待杰诺斯的心情啊。”

“但是埼玉老师的全力和温柔,我都要。”

……难得说出任性的话呢,杰诺斯。

但是这样任性的杰诺斯也很可爱。

“这算是在撒娇吗?”埼玉在吻上去的时候说。

“不是的,老师……”杰诺斯呼吸急促起来,“虽然作为弟子这么说……哈啊……实在万分不敬……”

“二十字。”

“哈啊……是我作为Alpha……嗯嗯……想要占有我的埼玉老师的全部……”

Omega英雄觉得他的理智真的被自己的小Alpha吃了。

“杰诺斯……这是你自找的,你自找的啊。”

19、

杰诺斯的埼玉老师观察笔(ri)记,在发情的部分又增补了一大段新的备注:

“虽然发情期老师的力量我也完全无法抗衡,但没发情的老师即使态度很温柔自制,在力量上却更加绝对。”

“虽然发情期老师的持久力已经相当出色,但在没发情的状态下,由于身体对刺激的敏感度下降,老师的持久力会强上数倍。”

“因此综合起来,其实不管老师是否发情,我的消耗量都是一样的。”

“发情期的老师粗暴却全力以赴,没发情的老师忍耐克制又温柔,不管哪个都非常有魅力并且成熟性感,不愧是老师。让我总是为了该不该让老师发情而摇摆不定,果然是修行不足,有待加强!”

“但可以肯定的是,不论老师发情与否,都绝对必须看好。避免一切麻烦的人事物——例如帕尼克之流的裸奔变态跟踪狂——骚扰老师一分一毫。”

“还有一点虽然和发情没有关系,但我认为这是最为重要的事项,绝对有记录下来的必要。”

“我爱埼玉老师,而老师也爱着我。”

“以上。”






(六•完)

【 全系列•终 】

################ 分隔线 ################

嘛,写完感觉烂尾 _(:з」∠)_

算了 _(:з」∠)_

总之,完结了,给自己撒花花 🌸🌸🌸

我要继续当我的伸手党小透明!!!然后到处催更!!!【bushi【泥奏凯!

评论(6)
热度(79)
混乱中立。
冷逆,攻厨,爱他就让他攻。
基本上是主角左位不逆。
明日方舟失智刀客塔,博all不逆。

关注的博客